当前位置:

绕行提醒丨长株高速龙头铺互通9日起施工管制20天

来源:湖南高速警察 编辑:曾拥璇 2020-04-07 14:52:0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9日起,S21长株高速龙头铺互通枢纽将进行提质改造施工。施工期间,龙头铺互通枢纽北上匝道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具体情况如下:

交通管制时间

2020年4月9日早上8:00—2020年4月29日24:00。

交通管制路段(匝道)

1.G60沪昆高速公路(以下称沪昆高速)由西往东(湘潭往株洲)方向,进入S21长株高速龙头铺枢纽匝道进行管制;

2. G60沪昆高速由东往西(醴陵往株洲)方向,进入龙头铺枢纽匝道后,往S21长株高速长沙方向匝道进行管制;

3. S21长株高速株洲收费站往北进入龙头铺枢纽匝道进行管制,即通过株洲收费站进入G60沪昆高速往西湘潭、昆明方向,往东醴陵、上海方向匝道均进行管制。

特别提示:此次施工,主要是龙头铺枢纽匝道, G60沪昆高速和S21长株高速主线通行不受影响,正常通行。

交通影响及绕行线路

1. G60沪昆高速西往东转S21长株高速受影响。沪昆高速西往东车辆不能进入龙头铺枢纽前往长株高速株洲收费站(进入株洲市区)、云龙(方特)和长沙机场。

绕行路线:

①昆明、湘潭方向来车需到株洲市区的,可选择京港澳株洲西,沪昆高速株洲北、株洲东收费站下高速;

②昆明、湘潭方向来车需前往长沙黄花机场的车辆,须提前在G60沪昆高速1055公里殷家坳枢纽处,转G4京港澳高速北上,再经李家塘枢纽转G0401长沙绕城高速前往。

 2. G60沪昆高速东往西转S21长株高速往北受影响。沪昆高速东往西车辆进入龙头铺枢纽后,不能通过匝道直接转入长株高速往北(往云龙、黄花机场)方向,转入往南方向驶出长株高速株洲收费站(进入株洲市区)不受影响。

绕行路线:

上海、醴陵方向来车需前往株洲云龙和黄花机场的,可进入长株高速龙头铺枢纽后,先出株洲收费站,然后再调头进入株洲收费站继续直行前往。

3. S21长株高速北往南转G60沪昆高速往东受影响。长株高速北往南方向车辆进入龙头铺枢纽后,不能通过匝道直接转入沪昆高速往东(往醴陵、上海)方向,转入沪昆高速东往西(往湘潭)方向不受影响。

绕行路线:

①长沙黄花机场和株洲云龙方向来车需转G60沪昆高速往东(往醴陵、上海)方向车辆,可先经龙头铺枢纽往沪昆高速反向(东往西,往湘潭方向)行驶12公里后,经殷家坳枢纽调头后再往东行驶;

②直接从株洲收费站驶出,然后从株洲东收费站进入沪昆高速。

4. S21长株高速株洲收费站驶入G60沪昆高速受影响。从株洲收费站驶入长株高速后不能通过龙头铺枢纽匝道进入沪昆高速,往东(往醴陵、上海)方向,往西(往湘潭、昆明)方向均受影响。

绕行路线:

株洲市区进入沪昆高速车辆,可通过京港澳株洲西,沪昆高速株洲北、株洲东收费站进入高速。

5. 建议株洲市南部4县市(醴陵市、攸县、茶陵县、炎陵县)及周边地区前往长沙黄花机场的车辆,选择G0422武深高速往北,经枫浆桥枢纽转入G6021杭长高速前往;前往株洲云龙方特车辆绕行线路参照上文提示2。

6. G4京港澳高速南往北过殷家坳枢纽转沪昆高速车辆无法通过龙头铺枢纽进入长株高速,建议广州、衡阳前往长沙黄花机场方向车辆,行至京港澳高速1528公里殷家坳枢纽后,请继续沿主线直行至李家塘枢纽转G0401长沙绕城高速前往

相关事宜

1.施工期间,高速交警和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将在龙头铺枢纽和株洲收费站等站点加强宣传诱导提示,建议途经G60沪昆高速前往株洲市区方向的车辆,选择株洲北、株洲东等收费站进入市区

2.请广大驾驶人及时关注路况信息的发布情况,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

3.如因施工需要调整交通管制措施时,将另行公告。

来源:湖南高速警察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