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车株洲电机轨道交通产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两不误

来源:红网 作者:夏伟雄 编辑:曾拥璇 2020-03-18 10:34:45
时刻新闻
—分享—

a9448ac2-dea4-4354-a9a5-6611e403cce8.jpg

中车株洲电机开展消毒工作。

3c3578dc-759b-4177-b137-d5efb1fd37a7.jpg

中车株洲电机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开启稳中向好。

红网时刻株洲3月18日讯(通讯员 夏伟雄)3月17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进入满月期。当天上午9时50分,一辆满载2台HXD1机车主变压器产品的大型货运车辆从中国中车所属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株洲电机)驶出。这标志着该企业轨道交通产业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开启稳中向好。

中车株洲电机轨道交通事业本部牵引变压器车间发运班班长李志强介绍,算上这2台变压器产品,公司复工复产一个月时间,累计新造交出和谐号大功率铁路干线电力机车牵引变压器产品85台,和谐号中国高速动车组列车变压器产品16台。“我们还完成了重点攻关项目时速200公里、600公里磁浮列车直线电机电磁铁产品185台的新造交付。”

轨道交通是中车株洲电机的第一产业。该企业从2月17日全民复工复产以来,这一产业的2200余名员工始终坚持一手紧抓疫情防控,一手紧抓优质高效复工复产,两手硬、两不误。

这一产业的另一代表产品就是牵引电机。中车株洲电机生产牵引电机的车间项目负责人介绍,公司一直坚持每天交付8台和谐号大功率电力机车牵引电机的节拍。目前,中车株洲电机已经交付超过800台各型牵引电机产品。其中,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牵引电机已经保持了5天每天交付29台的最好记录。

能够有这么好的生产表现,企业负责人表示,不仅得益于从严从细的疫情防控,实现了“零疫情”的防控目标,还有公司全程重视个人防护,支持科学防疫,保持安全间隔,防控交叉感染。“这也离不开能够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协作、风险共担,全要素合作的优质产业链群体。”

来源:红网

作者:夏伟雄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3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