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通职院:多举措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夏利波 编辑:曾拥璇 2020-02-29 15:3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9日讯(通讯员 夏利波)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为做好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工作,湖南交通职院主动摸索毕业生就业服务新方式方法,依靠网络渠道资源,将就业工作从线下转为线上,促进毕业生多就业、就好业,做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为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疫情环境下更加优质切实的服务,湖南交通职院依托就业网、QQ、微信公众号等网络资源,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线上双选就业平台,推送60余家用人单位的招聘岗位400余个,组织学生参与省市级大型网络招聘会十余场,开通学生就业相关业务线上办理服务,切实维护毕业生身体健康和就业权益。

此外,湖南交通职院还组织全校辅导员和就业干事全面梳理调查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状态、求职意向和面临困难,精准摸排,打好“数据战”,建立起就业困难毕业生台账,为学生开展“一对一”精准服务,切实关注服务重点群体,当好推送岗位的“红娘”。同时,针对特殊时期毕业生求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就业压力、面试焦虑等实际需要,学院组织专职老师与就业专干通过多渠道24小时为学生开展求职答疑。

来源:红网

作者:夏利波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2/29/6822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