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驻企防疫联络组深入平益一线指导防控与复产工作

来源: 红网 作者:李楠 周新寰 编辑:陈珏 2020-02-25 17:3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楠 周新寰)根据省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近日,由省公安厅信访处副处长胡新民、警务督察总队综合指导支队支队长肖文奇组成的联络组深入交水建集团平益公司,开展驻点防疫督导帮助联络工作,全力服务保障平益项目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联络组一行还向各项目部赠送防疫中药5000余份,带来了省委对平益项目一线职工的关怀和慰问。

战时作风,战时效率。进驻平益公司后,联络组第一时间传达了省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复工复产后有关防疫工作的指示精神,听取了平益项目相关情况汇报,并全面检查平益公司办公场所、员工生活区域情况。随后,便马不停蹄,赶往项目一线开展工作督查指导,每到一地一处,都通过详细查看、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了解项目复工复产和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联络组对平益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要扎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加强劳务队伍流动人员管控、加强重点人员排查,切实抓好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防控,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战争。

来源: 红网

作者:李楠 周新寰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60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