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水建集团尚上公司同心战“疫” 一线民工主动捐款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成 编辑:陈珏 2020-02-12 18:0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宇成)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南交水建集团尚上公司迅速行动,主动捐款捐物,不少一线民工也主动要求捐款,助力战“疫”。

“全体党员同志们请迅速行动起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日前,一封来自尚上建设公众号的“防疫阻击战募捐倡议书”引爆公司内部各个微信群、QQ群,让响应号召在家隔离办公的尚上人“零距离”凝聚起来。

自倡议书发出后,重点扶贫工程——湘潭市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项目办公室半个小时内就收到32个电话和40余条信息。其中还有不少来自劳务队伍的主动捐款请求。

“劳务队伍人员大多都是湘潭当地的农民工,本来我们的倡议书是面向公司内部发出的,没想到他们也会这么积极踊跃。”看到有些家境贫寒农民工也慷慨解囊时,湘潭市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项目办公室主任胡涵语感动地说。

短短2天时间,公司就筹集到了来自24支劳务队伍、550位爱心人士的183689.25元善款。

在主动捐款捐物助力战“疫”时,公司还强化内部疫情防控。从年前开始,一分公司就取消了大范围会议和集体活动。在得知一线项目口罩等防疫物资存量不足时,公司员工立即开始发动身边所有的亲戚朋友帮忙采购防护物资,共筹集到口罩3500个、消毒液20盒、艾叶条10盒、酒精4瓶,并分发到值班人员手中,确保员工健康安全。公司每一位成员都尽自己最大的力量,齐心协力,共战疫情,践行国企人的初心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成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6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