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公路部门狠抓“一断三不断”

来源:红网 作者:蒋淑慎 蒋志斌 蒋翔 编辑:曾拥璇 2020-02-11 10:0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蒋淑慎 蒋志斌 双牌融媒记者 蒋翔)“国道207线K3380+700泥石流污染路面”“K3378增加了零星塌方”……2月7日11时6分,巡查的人在公路养护中心安全群将消息和摆好安全警示标志的图片一并发来。收到信息后,该中心养护股长顾不上吃中饭,立即开车赶赴现场,调度人员进行处理。

疫情发生以来,双牌县公路建养中心高度重视,成立党员先锋员、突击手,全体职工向党靠拢,狠抓“一断三不断”,坚持做到“早谋划、早部署”,随时听党的号召,认真履职,坚持“疫情防控就是命令,公路保畅就是责任”;利用QQ、微信、电子显示屏及时宣传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防护知识,倡导全体干部职工不信谣、不传谣。

双牌县公路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岗位,充分发挥带头作用,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养护股发挥一线作战职能,发现公路隐患,及时调派一线养护职工,及时设置安全标志,及时处理。大家表示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保障公路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蒋淑慎 蒋志斌 蒋翔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4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