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强力支持武汉“战士”

来源:点点湖南 编辑:曾拥璇 2020-02-11 14:08:33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0日傍晚时分,一辆金域物流车抵达武汉,车上满载着宁乡花猪肉、粮油蔬菜等重要生活物质,这些都是湖南建工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为金域集团前线“战士”采购的生活物资,给他们提供强有力的后方支持。

日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在这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人民战争中,第三方医学实验室的病毒诊断能力和服务网络成为不可或缺的力量,其龙头企业——金域医学检验集团紧急集结长沙金域骨干“逆行”武汉,全力支持武汉金域(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武汉病毒诊断研究分中心)组建PCR专业检测团队。团队不断优化检测方法,安排三班倒工作模式,把单日检测能力逐步从1000例提升到5000例以上,成为当地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的主力军之一。

“好久都没吃到过猪肉了!”湖南建工交建党委得知团队紧缺生活物资后,随即召开网络会议,决定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每周捐赠数万元的粮油肉蛋奶给他们;并迅速联系渠道进行采购。2月10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宋德新带领班子主要负责同志,给金域物流车装载好第一批捐赠物资,为一线的“战士”雪中送炭。公司党委表示,会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给予后续支持,全力助力“武汉战疫”!

面对突如起来的疫情,湖南建工交建党委根据湖南建工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扛起政治责任、全面摸排部署、组织捐款捐物、加强舆论引导,凝心聚力筑牢疫情防控阻击墙。

来源:点点湖南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