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水建集团尚上公司捐款捐物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吴罡 编辑:陈珏 2020-02-11 17: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吴罡)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湖南交水建集团尚上公司勇于担当,迅速行动,主动捐款捐物献爱心,全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目前,公司共发动各级党员干部550人参与爱心捐款,累计捐款金额共计183689.25元。

在公司党委发布“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爱心募捐倡议书”以来,公司各级单位在短短2天时间里,发动各级党员干部550人参与爱心捐款,累计捐款金额共计183689.25元。

同时,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的防疫工作,借助分公司全体员工的力量为当地政府筹备口罩和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平益九标为平江县浯口镇交通管制值班人员提供口罩100个,消毒水6瓶,平益十标为平江县合一市镇马头村提供口罩20个,安全袖章20个,体温计1个,手套20个。

在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的同时,尚上公司大力加强公司疫情防控。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疫情防控组织协调。同时,成立了疫情防控专项监督小组,严肃追责相关防控工作不力人员。

此外,抓实抓细重点项目的防疫工作,在确保防疫安全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一分公司平益项目部加强联防联控,每日进行安全巡察,将关键领域、重要环节与施工人员的健康保障措施纳入重点监督范围,有效保障了工程安全平稳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吴罡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1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