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10日晚~13日有降雨过程 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戴帅汝 编辑:曾拥璇 2020-02-10 17:2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戴帅汝)中国天气网湖南省级站消息称,预计未来一周湖南雨量偏多,其中10日晚~13日白天省内自北向南有一次降雨过程,11日晚~12日湘南局地大雨。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9日开始气温回升。

实况监测显示,昨天(6日)08时至今天08时,全省出现了小到中雨,其中湘东南局地大雨;最高气温湘北5~7℃,湘中7~9℃,其他地区11~13℃;最低气温湘南5~7℃,其他地区2~4℃。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明天湘西、湘中以南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9~10日白天省内多云天气为主;10日晚开始全省又有一次降雨过程。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9日开始气温回升。

具体来看,今天08时至明天08时:湘西南、湘南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其他地区阴天;北风3级;最高气温8~10℃;最低气温湘北2~4℃,其他地区4~6℃。明天08时至9日08时,湘南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其他地区阴天;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中以北9~11℃,其他地区7~9℃;最低气温湘北2~4℃,其他地区4~6℃。9日08时至10日08时,全省多云,其中湘西南、湘东南局地阵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东南9~11℃,其他地区11~13℃;最低气温5~7℃。

气象专家提醒公众,需注意防范10日晚开始的过程降雨造成的道路湿滑对交通运输和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戴帅汝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09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