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交通运输局治超执法大队多措并举战“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贺志辉 肖建辉 编辑:陈珏 2020-02-07 16:5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贺志辉 肖建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湘乡市交通运输局治超执法大队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多措并举决战疫情。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000余人次,执法车辆159台次,排查车辆21615台,体温测试50054人次,发现可疑发热人员10人,可疑疫情车辆3台,劝返车辆3台,摸排武汉接触史3人。

阻击战打响后,大队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冲在第一线,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按上级安排部署,治超执法大队担负湘乡市5个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工作,1月28日零时起5个临时卡点要对司乘人员实行体温测试。身为共产党员的张飚,接到电话后,连夜带领其他4名党员组建党员先锋队,同交警、公安、卫健部门对过往车辆及车内人员进行逐一检查,实行体温检测与消毒防控,执法人员全员上岗,24小时值守,严防疫情“输入”。

执法人员对栗山、棋梓、壶天、城区4个站点的门岗、处理大厅、办公走廊等区域进行卫生消毒,配备手动、自动喷药机,明确专职消毒员,每日定时开展消毒,做到无死角、全覆盖。同时进入办公区域人员先进行体温测试,一律戴口罩办公,从源头上控制病毒传播。

此外,积极向群众、乘客、司机大力宣传防疫知识,第一时间对在职、退休职工及其家属进行全面摸排,遏制疫情蔓延。

来源:红网

作者:贺志辉 肖建辉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5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