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交通事务系统全力打好抗疫保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2020-02-06 14: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工作人员为过往司乘人员测量体温。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春节前夕,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制定了春运公路应急保通工作预案,成立了应急抢险队,部署“两节”“两会”期间的普通公路保通保畅工作。截至目前,株洲交通事务系统已有610多名干部职工放弃春节休假,奋战在抗疫保通一线,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由于近期雨水较多,加上车流较大,尤其是超限超载运输车辆的破坏作用,致使部分路段路况下降,影响疫情防控期间的物资运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8日、29日,攸县交通事务中心、城郊公路养护中心利用难得的晴好天气,立即组织养护职工在106国道、S329等线路上修复坑槽,确保了公路畅通。

为加大疫情防控力度,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邓锡华靠前指挥,带领全系统610多名干部职工放弃春节休假,赶赴普通公路、高速公路的外省、外市、外县出入口,与公安、交警、卫生防疫等部门人员,一起做好体温检测和车辆登记工作,把好交通安全关口,严防疫情“输入”,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0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