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捐款2.5万元助力抗疫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鲍文 编辑:陈珏 2020-02-06 14:15:01
时刻新闻
—分享—

00.jpg

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团委向市省直中医院捐赠医疗物资。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 鲍文)2月4日,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团委把50瓶葡清专用手消毒液、45瓶无醇免洗手消毒液、10公斤医用酒精等医疗物资,捐赠给株洲市省直中医院物资供应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团委发出了“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募捐倡议书,号召青年干部职工踊跃捐款。仅2天时间,就已筹集爱心资金25542.66元。最近,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团委还将采购部分紧俏医疗物资,捐赠给本市其他定点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鲍文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0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