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扩散!今天下午三点起,湘潭市公共交通恢复运营!

来源:湘潭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编辑:陈珏 2020-02-06 12: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开通省内客运班线(含市际县际和县内班线)和恢复公交车出租车正常营运的通告

根据省委省政府以及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复产复工复学期间做好交通运输保障的指示精神,为统筹做好我市春节后错峰返程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经中共湘潭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从2020年2月6日15:00开始全市开通省内客运班线(含市际、县际和县内班线)恢复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正常营运。湖北的班线暂时全面停运,其余省际班线视对方开通随之逐步开通。包车和旅游客运暂不恢复。

二、客运班线的具体开行班次,依据管理职责权限由各级交通运输部门指导客运企业科学制定,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三、交通运输经营者应按照潭疫防办〔2020〕13号文件要求,切实落实好客运站场、客运班线车辆、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各项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一线从业人员做好疫情自身防护,引导乘客佩戴好口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四、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加强与同级卫生健康部门的紧密对接,安排卫生健康人员进驻客运站做好乘客体温检测及发热乘客移交工作,各客运站为其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做好乘客的信息登记,严防疫情通过交通运输工具扩散传播。

湘潭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2月6日


来源:湘潭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