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交通运输疫情防控绝不放松:118个留验站日查车2万多台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贺茂峰 曹海奎 编辑:曾拥璇 2020-01-31 18:56:39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1月31日,在厦蓉高速公路郴州西出口留验站,防疫工作人员对过往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22.jpg

郴州市苏仙区交通运输局在京港澳高速公路五里牌疫情留验站设立的党员先锋岗。

红网时刻郴州1月31日讯(通讯员 贺茂峰 曹海奎)笔者1月31日从郴州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急处置指挥部交通运输组了解到,郴州市各县市区切实加大疫情防控力度,从源头阻断新型肺炎疫情通过交通运输渠道传播。

交通运输监管卡口是防范疫情的关键源头。据悉,各地设置的疫情留验站坚持逢车必查、逢人必测体温,详细记录车辆和驾驶员信息。1月31日当天,全市118个疫情防控留验站投入一线干部职工1723人,检测车辆23101台次,体温检测126774人次,移送就医20人,劝返湖北籍入郴返郴人员89人,劝返湖北籍车辆 66台。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郴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组织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积极开展“防控疫情,从我做起”当先锋作表率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捍卫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和社会稳定。临武县、永兴县、苏仙区等县区交通运输局还把临时党支部建在各留验站点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表率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郴州交通运输监管卡口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贺茂峰 曹海奎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69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