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负韶华 逐梦高速 长沙管理处举办迎新春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张甜甜 编辑:李海波 2020-01-18 13:03:0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7日,湖南省高速集团长沙管理处举办主题为“不负韶华 逐梦高速”的迎新春文艺汇演。

临长段职工带来的小品《高速除夕夜》获一等奖。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张甜甜)激扬的歌声、多姿的舞蹈、诙谐的小品、穿越千年的场景……1月17日,湖南省高速集团长沙管理处举办主题为“不负韶华 逐梦高速”的迎新春文艺汇演。湖南省国资委调研员田运宏、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辉扬等出席并观看演出。长沙管理处处长谭绍富致辞。

活动在由长沙管理处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退伍军人代表等唱响的《打靶归来》《团结就是力量》以及《歌唱祖国》大合唱中拉开序幕。

“你无法回家,那就只能我带着孩子来看你……”由临长段职工带来的小品《高速除夕夜》笑中带泪,将高速公路人的责任担当以及对家人的歉疚演绎得淋漓尽致,引发现场观众共鸣。

绕城段职工饱含深情的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舞出对明天的美好期待;浏醴段职工《不忘初心》展现出高速人对梦想的坚守;超“燃”的现代舞《动感单车》,则是收费员8小时岗亭生活外积极阳光和青春活力的写照;机关礼仪队着汉服、行汉礼,彰显《礼仪之邦》风采;路政员朗诵的《我的祖国之高速路政人》讲述着路政管理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付出与牺牲;长沙管理处纪委书记向伟带着孩子与职工一起听琴问茶,挥毫泼墨,在《书茗有琴》中,带大家穿越千年,重温古人的文雅集会。

机关职工杨眉现场演绎其在由中宣部、国务院国资委举办的“大国重器”全国演讲比赛中荣获银奖的作品《托起中国的圆月亮》,收获赞声无数。

此外,活动现场,小品《大话西游》《高速三人行》、歌舞《美丽中国》、朗诵《清贫有感》、舞蹈《丽人行》、音诗画《山水大浏》、民间群众传统曲艺表演《三句半》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彩节目轮番上阵,为观众献上一场精美的视听盛宴。

“这次晚会很精彩,让我进一步了解我儿子的工作,理解到你们高速公路人的不容易。”现场一位路政员的家属感慨道。

“作为长沙高速的一名基层员工,能参与此次文艺汇演,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一名参与演出的收费员表示。

本次汇演节目全部由长沙管理处职工自编自导自演。最终,小品《高速除夕夜》夺下桂冠。

长沙管理处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站队所负责人及员工代表、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等600余人观看了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张甜甜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1/18/6634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