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应对低温天气 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添置7台进口融雪剂撒布机

来源:红网 作者:王珏 编辑:曾拥璇 2020-01-17 14: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24c912e7eb999296da7e102442042e6.jpg

进口融雪剂撒布机已全部运抵株洲公路应急物资储备中心。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王珏)1月16日,从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获悉,该中心添置的7台进口融雪剂撒布机、135吨融雪剂,已全部运抵株洲公路应急物资储备中心。

据气象部门预测,最近气温较低,尤其是山区可能出现公路、桥梁结冰影响群众安全出行。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专门制定了应急预案,成立了260余人的应急抢险队伍,实行24小时值班。同时,紧急配备1台多功能除雪车、13台撒盐机、7台推雪板、1台无人机、1台破冰锤,还储备融雪剂245吨、防滑砂1550吨、麻袋31100个,做好了春节、春运期间的抗冰保畅准备工作。

结合公路安全“隐患清零”行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明确要求处治路面病害,修复防护设施,完善标志标线,并对四类危桥实施交通管制,报请当地政府封闭五类危桥的交通。同时,将由领导带队,重点督查全市国省干线公路、桥梁、隧道的安全隐患整治和超限超载治理情况,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珏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