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赴株洲慰问特困职工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2020-01-16 15:3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1月15日,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工会负责人杨海玲一行,赴株洲交通事务中心慰问特困职工丁伟胜。

丁伟胜系株洲交通事务中心云龙公路治超站负责人,上有70多岁的老母亲,下有正上高中的孩子。2016年,其妻肖雪红被查出患嗅神经母细胞癌,先后多次在市中心医院、湘雅三医院手术治疗,已花掉医药费20多万元,每月还要2800多元的药费。由于肖雪红没有正式工作,加上没有医保,导致家庭十分贫困。

杨海玲勉励丁伟胜要树立信心,勇克难关,尤其要关爱病人与孩子,让她们感受家庭的温暖,树立生活的信心。

株洲交通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邓锡华,副主任刘文元对丁伟胜等5位特困职工家庭进行了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1/16/6578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