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为国道护栏贴上反光膜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樊蔚鹏 编辑:陈珏 2020-01-15 16:05:5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公路养护人员正在张贴护栏起、讫点端头张贴反光贴膜。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郑陈 樊蔚鹏)1月14日,江华县在对207国道损坏的波形护栏进行全面修复和刷新后,对全线波形护栏端头进行了贴膜,为车辆及行人提供了既美观又安全的路域环境。

207国道江华段部分波形护栏因为原来没有张贴反光膜,且部分护栏被车辆撞坏、撞歪,不仅给车辆夜间行驶带来了安全隐患,也影响了公路的整体美观。为确保春运公路安全,1月上旬,江华县公路养护部门在对207国道全线护栏进行摸底后,于1月10日开始对全线长为14.7千米的护栏起、讫点共400多个端头进行张贴反光膜,既有效增强了夜间反光效果,提高了公路行车安全系数,还提升了207国道江华段的路域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樊蔚鹏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6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