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高明乡路段发生塌方 公路养护人员深夜抢险清障

来源:红网 作者:龙自荣 编辑:丁斯斯 2020-01-13 12:17: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12121248_meitu_2_meitu_3.jpg

塌方现场。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通讯员 龙自荣)1月11日23时,一阵急骤的电话铃声在益阳市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建养中心春运值班室响起,来自湘潭的黄先生来电称高明乡路段发生公路塌方,车辆受阻请求救援。值班员迅速向带班领导作了汇报,安排人员投入抢险,并请求当地政府支援。

冬夜里寒风刺骨,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建养中心梅城中心养护站站长冯冠球立即率人员驾车赶往事发地点。

事发地为S328线K94+500安化县高明乡路段,公路塌方占据路面大半,少量石块已越过公路,并不时掉落滚石,两边拥堵了大小车辆三十余台。公路抢险人员在当地高明乡政府的大力配合下立马展开坍方清理,并疏导交通,保证车辆、行人安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至凌晨1时许,路面塌方基本清除干净,受阻车辆全部安全通过。

据介绍,为了营造更加良好的出行环境,2020年春运启动以来,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建养中心精心备战,针对各种突发情况制定了相应的应急抢险预案,采备了充足的抢险物资,人员、机械24小时待命,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龙自荣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1/12/6538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