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田家至宁远县保安二广高速公路互通连接线开工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林峰 熊衍奇 编辑:陈珏 2019-12-31 16:56:28
时刻新闻
—分享—

11_??.jpg

开工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讯员 林峰 熊衍奇)12月31日8时38分,永州市新田县田家至宁远县保安二广高速公路互通连接线开工仪式在新田县田家起点位置举行,预示着新田人民实现“大进大出”交通格局梦想跨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新田连接二广高速宁远保安互通公路是湖南省干线公路改造“十三五”中期调整计划项目,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提高新田县固定资产投资,推动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进程,实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一条名副其实的脱贫路、致富路。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公司在短短五个月时间内,完成所有前期工作,新田连接线项目具备开工建设条件。

该项目分为两段,分别为S345新田县田家至枧头公路,全长12.253公里;S345新田县宋家湾至二广高速保安互通公路,全长17.0公里(其中新田县境内10.5公里、宁远县境内6.5公里)。项目起于新田县城西侧田家,终点位于与宁远保安互通连接线相交处,途经龙泉镇田家村、白鹤仓村、甄子岭,枧头镇宋家湾彭子城、十字居委会、李郁村,宁远保安镇等,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21.5米,总投资约12.62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林峰 熊衍奇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2/31/6495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