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取消纸质车票!从明天起,在醴陵东站坐高铁就刷身份证吧!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曾拥璇 2019-12-10 08:53:38
时刻新闻
—分享—

小伙伴们去坐高铁

最怕排队取票

一旦遇上高峰期

分分钟就可能误车了

但以后这些都不是问题啦~

明天开始

在醴陵东站坐高铁

没有纸质票可取了

实行电子客票

啥?

啥叫电子客票?

电子客票也称作“无纸化”车票,就是指旅客通过互联网订购车票之后,无需换取纸质车票,可以直接持二代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通过火车站进站口和验票闸机乘车。

据了解,从12月10日起,湖南省内的沪昆高铁醴陵东、长沙南、湘潭北、韶山南、娄底南、邵阳北、新化南、溆浦南、怀化南、芷江和新晃西11个车站将实施电子客票。

是不是超级方便呀!小编还从醴陵东站相关负责人这里了解到,继全面取消高铁纸质车票后,还将陆续推出刷脸,刷港澳通行证、台胞证、护照等方便快捷的通行方式。

实行电子客票后,旅客在以上线路车站购票、进出站、乘车、退改签等流程都将发生变化。

到底有什么变化呢?关注明天的醴陵发布呗,小编为你一一解答!!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