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赴道县洽谈项目深化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何涛 编辑:陈珏 2019-11-13 15:1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何涛)11月11日,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湘波带领专家团队一行19人,来到道县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吴恢才、李天明、义洁、李林、朱云雁、李厚流等县级领导参加。双方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目标。

洽谈会上,湖南建工集团观看了道县招商推介宣传片,听取了道县县情介绍。双方围绕项目合作方式进行进一步对接洽谈。

李湘波说,道县产业园区建设起点高、基础扎实,投资环境十分优良,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合作前景广阔。湖南建工集团将继续发挥在投资和建设方面的优势,在“135”工程项目、棚改项目中与道县进一步加强合作,组建专班对接,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助力道县高质量发展。

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对湖南建工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几年来,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建工集团为道县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道县将围绕“135”工程项目、棚改项目与建工集团进行全方位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道县将明确专门领导团队,不遗余力对项目给予全方位支持,确保项目高质量推进,高效率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何涛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2/03/6274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