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竣工验收通过 长沙县北山镇中心卫生院将于12月实现整体搬迁

来源:红网 作者:柳艺 编辑:陈珏 2019-11-12 14:19:1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新建设的长沙县北山镇中心卫生院。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柳艺)11月11日,备受瞩目的“民心工程”长沙县北山镇中心卫生院整体搬迁项目喜迎竣工验收。这标志着北山镇中心卫生院将可按计划在12月份实现整体搬迁。

长沙县北山镇中心卫生院搬迁项目于2018年7月开工建设,占地面积7992.49平方米,总设计建设面积11193.18平方米,总投资金额4600万元,编制床位96张,停车位100个。

新址的医疗用房按照现代化中心卫生院标准设计,着力体现中医药文化风采,提高了医疗设备设施配置,美化了服务环境,优化了服务流程,为推进分级诊疗、加强医养结合、提供高品质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柳艺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8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