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益高速全线通车 益阳城区到南县车程缩至约1小时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编辑:曾拥璇 2019-12-02 08:36:59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12月1日),记者从湖南高速集团获悉,11月30日上午11时28分,S71华常高速益阳境内南县程家山枢纽互通至沅江草尾互通段(即南益高速南县程家山枢纽互通至沅江草尾互通段)通车试运营。这标志着南益高速公路主线实现全线通车。由于受到全国高速公路收费系统升级调试工作影响,为避免重复建设,本次南县西收费站、大通湖收费站、沅江北收费站和三仙湖服务区、洞庭湖服务区暂不开放。

南益高速公路是湖南高速公路“七纵九横”的第四纵,是华常高速的北段,全线限速100公里/小时。起于G56杭瑞高速程家山枢纽,往南经茅草街、沅江、益阳市资阳区,止于S7101益阳绕城高速迎风桥枢纽,全长86.724公里。(三湘都市报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江钻 祖启航)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