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年起进出湖南各收费站仅1条人工车道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陈珏 2019-11-25 09: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11月2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邓晶琎)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今日发布消息称,截至11月18日,全省高速公路ETC用户达575.08万。自明年1月1日起,全省收费站将主要以ETC收费,各收费站进出口仅保留1条人工/ETC混合车道。建议车主尽快免费安装ETC。

“在明年全国开始联网收费前的过渡阶段,我省部分高速收费站可能出现部分ETC车道短时间通行缓慢情况,希望广大司乘朋友多理解和支持。”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副主任邓翔介绍,目前我省正加快拆除25个省界收费站,同时对其余省内高速收费站的ETC系统进行全国联调联试和系统升级。

明年1月1日起,全国高速公路收费模式将发生根本性变化,将形成ETC车道为主、人工车道为辅的收费格局。

届时,为了方便车主便捷通行全省高速公路,建议车主尽快免费办理ETC。车主既可在相关银行网点现场办理,也可通过部分银行的APP、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办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