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籍ETC用户已达575万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黎棠 编辑:陈珏 2019-11-21 21:19:11
时刻新闻
—分享—

11 月 21 日,记者从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近日湖南省 ETC 推广发行工作推进会在省交通运输厅召开。湖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及各市州交通运输局汇报了 ETC 推广发行工作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石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今年 5 月份,交通运输部下达了 ETC 推广发行目标任务,湖南省 2019 年底高速公路 ETC 总用户数需达到 656.75 万以上,即年内新增 ETC 用户 385.42 万以上,确保年底汽车 ETC 安装率达到 80% 以上,通行高速公路的车辆 ETC 使用率达到 90% 以上。截至 11 月 18 日,全省高速公路 ETC 用户累计达到 575.08 万,完成发行总目标的 87.56%,全国排名第 17 位,其中 5 月 14 日以来,新增用户 301.69 万,完成新增任务量的 78.78%。今年剩余发行任务为 83.73 万,平均每日需发行 1.95 万。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黎棠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