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期健康主题公益讲座走进湘潭市易家湾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陈珏 2019-11-18 09:30:59
时刻新闻
—分享—

??1_??.png

近日,《青春期生理健康预防保健》健康公益讲座走进湘潭市易家湾学校。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 张英)近日,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等机构共同组织的以“关爱下一代,健康从娃娃抓起”为主题的《青春期生理健康预防保健》健康公益讲座在湘潭市易家湾学校举行,近百余名学生、家长参加活动。

此次讲座内容紧扣青春期青少年正常发育过程中所涉及的生理变化情况,用案例分析、分享的方法对“如何自我保护”“自我健康护理”和“对一般症状病理的辨别及预防”等内容进行了生动、细致、全面的讲解。

此次公益讲座为构建“全民健康全面小康”社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预防因病返贫贡献力量,积极为《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宣传普及作出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2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