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推动交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曾拥璇 2019-11-12 07:52:21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推动交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11月11日,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副省长陈飞、许显辉出席。

会议指出,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是防控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安全生产风险的具体举措。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意识,推动交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通过一年合力攻坚,使交通安全工作机制更加健全,安全设施更加完善,交通秩序更加通畅,管理水平全面提高,守法意识显著增强,交通事故明显减少。要突出重点,剑指“人、车、路、企、政”等方面顽瘴痼疾,狠抓隐患治理、乱象整治、责任落实。要落实措施,全面排查隐患和短板,建立“一单四制”,加大打非治违力度,形成综合治理长效机制。要强化组织领导、协同配合、督查考核、宣传教育,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