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一条公交线路牵动三颗热心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李佳钰 编辑:曾拥璇 2019-11-07 14:0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朱佳 见习记者 李佳钰)“要致富,先修路”,交通条件是经济发展的首要因素。长沙县航空、铁路、公路四通八达,纵横交错,打通了经济发展的动脉,促进了长沙县经济的飞速发展。如果把向外连接的线路比作输送经济血液的大动脉,那么县内公共交通线路则是维护城市繁荣稳定的毛细血管。比起轰轰烈烈急速飞驰的大动脉,毛细血管于细微处改变着城市的面貌、影响着城市的发展。

公交线路作为城市交通的毛细血管,是城市居民出行的主要交通方式,深受广大群众以及相关单位部门的关心。近日,有热心市民在网上留言,“建议县X213公交线路在星沙联络线站和荣盛花语城站之间增设站点”。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接到留言后马上转给县交通运输局进行办理。

在长沙县X213公交线路中,星沙联络线站和荣盛花语城站两个公交站点之间没有停靠点。而居住在保利香槟国际以及山水湾的居民恰好位于两个站点之间,距离前后两个站点都比较远。随着两个小区居民的不断入住,出行的需求也不断增加,对于新增公交站点的愿望也更加迫切。

长沙县交通局接到留言后表示,将在近期安排工作人员与公交公司对热心市民所提及的区域进行实地查勘。如符合设站要求,将在该区域增设站点,方便周边群众出行。

长沙县群众工作部将办理情况反馈给该市民后,得到了该市民的满意评价。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为确保该回复得到有效落实,又向长沙县交通局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了解,询问公交线路查勘情况以及相关工作进度。经了解,公交线路增设站点的工作由长沙县交通局公交办负责。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与公交办多次联系,得知该办工作人员一直在外查勘线路。而长沙县群众工作部所交办的县X213公交线路的查勘工作也将在下周正式进行。

一条公交线路,牵动着三颗热心。长沙县市民的热心建议,完善了县内公交线路的运行;长沙县交通局的热心处理,推进了公交线路的建设;长沙县群众工作部的热心服务,保障了公交线路的切实改善。三颗热心互相协作,在一条公交线上交相辉映,共同建设幸福美丽长沙县。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李佳钰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0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