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道S552隆回县大花至善缘亭(山界段)公路改建工程正式开工

来源:隆回新闻网 编辑:曾拥璇 2019-10-28 10:1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省道S552隆回县大花至善缘亭(山界段)公路改建工程开工仪式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军宣布大花至善缘亭(山界段)公路改建工程正式开工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讲话

隆回时刻10月28日讯(记者 马梦娜)10月26日,省道S552隆回县大花至善缘亭(山界段)公路改建工程正式开工。这条公路的开工对于隆回改善县域路网结构、提升交通运力、增强发展后劲,促进隆回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军宣布工程正式开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述晚,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波,省委台办机关党委(人事处)驻大坪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陈石球参加。

奉锡样在讲话中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以一流的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的环境,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参与工程建设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坚持质量、安全、进度相并重,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山界回族乡党委政府及沿线村支两委要攻坚克难,全力做好沿线群众征地拆迁中的矛盾纠纷调处和信访处置工作,沿线群众要顾全大局,积极配合项目建设,共同营造优良施工环境;杆线主管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主动及时做好有关杆线搬迁工作;项目指挥部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稳妥推进征地拆迁,严格质量安全管理,确保项目又好又快建设,把大花至善缘亭公路建设成为安全之路、民心之路、形象之路、致富之路。

据了解,该公路起于桃花坪街道办大花村高铁隆回站,途径紫阳、天福、山界回族乡,止于隆回县与邵阳县交界处的善缘亭。早在2018年,隆回县已完成天福村至山界民族村路段2.886公里建设。现拟开工建设山界民族村至善缘亭段公路,线路全长8.4公里,建设工期为2年,分为两个标段实施:一标段为山界民族村至槎江村4.3公里,二标段为槎江村至善缘亭4.1公里。全线均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该路段道路路面狭窄、路况差、交通拥堵的情况,解决长期存在的出行难问题。

来源:隆回新闻网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