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请注意!10月27日长马当天公交地铁有调整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圣曜 通讯员 王芳 编辑:陈珏 2019-10-25 09:29:48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10月24日讯(记者 张圣曜 通讯员 王芳)10月27日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即将开赛。开赛当天,长沙市共有89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部分公交线路可能需要根据交警现场管制情况,临时绕行。请广大市民朋友留意,提前规划公交出行路线。长沙地铁公交全力配合编制了专用运行图,地铁全线将提前至凌晨5点30开始运营。参赛运动员可凭参赛号码布免费进站乘车。具体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情况如下:

地铁方面,10月27日5:30-8:30橘子洲站实行跳停。

8:30-10:30橘子洲1号口关闭2号口只进不出。

12:00橘子洲站恢复正常运营。

据记者了解到,比赛当天,运动员在18:00 前可凭参赛号码布免费乘坐公交车。因线路变更需要换乘公交车的乘客,可凭公交车票免费换乘一次。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圣曜 通讯员 王芳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