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张常铁路开启动车组检测 计划年底通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曾拥璇 2019-10-14 19: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14日)上午,一辆白色动车组综合检测车从黔张常铁路常德站驶出。这意味着黔张常铁路联调联试已进入动车组检测阶段。按计划,黔张常铁路将于年底建成通车。

动车组综合检测车,主要对线路各系统进行综合测试,使各系统和整体系统的功能及性能达到标准要求,为开通运营提供重要技术保障。

记者从黔张常铁路公司获悉,黔张常铁路自9月底进入联调联试以来,前期为货车检测车检测,今天是首次试跑动车组综合检测车。

黔张常铁路,是渝长厦高铁的重要一段,为双线客货共线,设计时速为200公里,共设15个车站。黔张常铁路开通后,将在常德站连接开行动车组列车的石长(石门至长沙)铁路。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张家界市将首次迎来动车组列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