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广通公司13对高速公路服务区招商推介会成功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段一帆 编辑:朱婷劼 2019-10-01 15:2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通讯员 段一帆)9月29日下午,湖南高速广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13对高速公路服务区招商推介会在公司10楼大会议室成功举行。法资企业拉加代尔旅行零售(上海)、湖南湘品堂、广东粤益、舜华临武鸭业、浙江菊韵人家、嘉兴凯通等67家国内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52.jpg

湖南广通公司高速公路服务区招商推介会现场。

湖南高速广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1年,目前管理湖南省内80.5对服务区和停车区,占全省服务区总量约70%。

近年来,外省高速公路服务区产业已发展成为一个完整的体系,服务区的业态模式也独具创新之处,为湖南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管理提供了经验与借鉴。

目前,湖南高速广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正步入经营转型升级的发展阶段,管理理念从“满足基本需求”向“提供更好服务”转变,服务功能从“提供基本服务”向“拓展延伸服务”转变,以更好地满足社会公众日益提高的出行需求,实现湖南高速公路服务区的“华丽转身”。

湖南高速广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刚在致辞中表示,召开13对服务区招商推介会旨在与省内外知名企业进行广泛交流,促进双方合作。这次经过实地考察与优选,将宁乡、太子庙、热市、芙蓉镇、凤凰、安江、洞口、隆回、永州、苏仙、君山、临湘、巴陵等13对优质服务区进行招商,目的是通过对服务区主题文化的挖掘与营销推广,把服务区打造成为集零售、餐饮、体验、休闲等功能的特色和主题服务区。

会上,公司聘请的北大中瀚管理研究院教授刘炽隽根据其咨询团队2个月来对13对服务区的现场考察与研究结果,详细介绍13对服务区的地理位置、周边资源、文创特色、主流客户群体、消费方向与能力等项目,通过分析每对服务区的优势与劣势,提出改造建议与要求,向参加推荐会的企业代表展示了服务区主题定位与创效能力。

在推介会互动阶段,广通公司总经理刘侃详细解答了各参会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他强调,广通公司将以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为投资方的经营提供有力支撑,共同创造效益,共同打造湖南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品牌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段一帆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0/01/6083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