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等单位承建的中国援布隆迪总统府项目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孙思 朱孝峰 编辑:陈珏 2019-09-30 13:33:36
时刻新闻
—分享—

布隆迪总统府项目举行启用仪式。

布隆迪总统府项目。

航拍布隆迪总统府项目。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孙思 朱孝峰)当地时间9月27日,由湖南建工集团等单位承建的中国援布隆迪总统府项目举行启用仪式。布隆迪总统皮埃尔·恩库伦齐扎等多位布隆迪领导人出席活动。

仪式持续约四小时,恩库伦齐扎为总统府项目剪彩、揭牌,并参观了项目。演员们在仪式上进行了布隆迪大鼓、合唱和舞蹈等表演。

中国援布隆迪总统府项目是迄今规模最大的中方援布项目,也是布隆迪地标性建筑。该项目位于首都布琼布拉市东北郊,于2015年开始建设,今年2月举行了移交仪式,总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占地面积52900平方米,主要包括总统办公楼、警卫用房、设备用房和污水处理站等设施。

项目建设期间,湖南建工集团项目团队始终秉承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和理念,实行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管理,打造了新的样板工程。在高质高效完成每一项工程节点的同时,项目部积极融入当地社会,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成果惠及当地民众,帮助当地300多人解决了就业问题。布隆迪当地各级政要、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曾多次亲临现场参观,对项目的顺利完成和质量保障给予高度认可。目前,投入使用的布隆迪总统府项目已经成为中布友好关系的一张靓丽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孙思 朱孝峰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0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