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斤白酒下肚 18岁少年醉卧铁路边 所幸铁警及时发现

来源:红网 作者:贺江 黄秀林 蔡艺芹 编辑:曾拥璇 2019-09-06 09:4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贺江 黄秀林 蔡艺芹)9月3日,京广铁路线K1563+500M下行处,一男子醉躺在路基上,不省人事。所幸被巡逻铁路线的长铁民警及时发现,将男子安全护送回住处。

9月3日7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东站派出所民警在巡查线路过程中,发现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躺在京广线K1563+500M下行处的路基上。民警立即上前检查,发现该男子身上有浓浓的酒味。为了防止意外,民警将该男子叫醒,带到警务室,为他找来干净的衣物和鞋子穿上,询问其身份信息和家庭住址,民警看其昏昏沉沉,又呕吐,为他端来温水与早餐。男子一直都是晕晕乎乎的,两小时后,男子才清醒,得知他叫阿布,四川省巴塘县的藏族人,今年18岁,在长沙某艺术博物馆从事保安工作。头一天老家的朋友来看他,两人一起在酒店开好房间并外出晚餐,两人因为很久不见,喝嗨了,1斤白酒下肚后不省人事,不知道自己的衣服和鞋子什么时候脱的,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上的铁路。考虑到男子刚醒酒,意识仍然比较模糊,行动能力受限,民警将其送到入住的酒店并交代其朋友好好照顾他,朋友也是一脸懵的,头天的记忆似乎已经清零了。

铁路民警温馨提示:在铁路线上行走、坐卧,危险又违法!

来源:红网

作者:贺江 黄秀林 蔡艺芹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55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