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一大道和绕城高速部分路段因施工将限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曾拥璇 2019-09-04 13:2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目前,轨道3号线四方坪站东口人行天桥工程正在施工。长沙市交警支队将对工程涉及的三一大道部分路段采取限制交通措施。

  9月4日、5日的晚11时至次日6时,三一大道车站路东口北半幅禁止车辆、行人由东往西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车辆和行人绕道南半幅、东二环、车站路、福元路等道路通行;9月6日、7日的晚11时至次日6时,三一大道车站路东口南半幅禁止车辆、行人由西往东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车辆和行人绕道北半幅、东二环、车站路、福元路等道路同行。

  此外,在绕城高速公路与望城经开区互通立交桥顺接工程第三阶段施工期间,9月6日至11月10日,对绕城高速76公里340米至77公里150米路段西半幅车行道实施全封闭限制交通措施,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东半幅车行道通行。施工期间,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限速40km/h。(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洋子 通讯员 杨哲)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