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暑假 长沙高铁发送旅客806万人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曾拥璇 2019-09-01 14:27:21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9月1日),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62天暑运结束,广铁共发送旅客10722万人次,同比增加1438.6万人次,同比增长15.5%,其中高铁发送7570万人次,占总发送量的70.6%,今年暑运广铁集团旅客运输总量首次过亿,创历史新高,堪称史上最火爆的暑运。其中,长沙南站发送旅客806万人次,同比增长19.3%。

暑运期间,广铁集团根据不同旅客需求,对普速列车运行优化调整,同时细化高铁开行方案,打足热门方向运力,最大限度满足广大旅客出行。暑运期间,广铁集团共开行始发旅客列车10.7万列,开行数量同比去年增长16.3%。其中动车组列车9.5万列,同比去年增长20.3%。

(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徐婧)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