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开展“治超治尘攻坚”行动 切割非法改装车辆100余台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星波 李泽国 编辑:曾拥璇 2019-08-15 11:3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通讯员 唐星波 李泽国)8月13日,湖南省桃源县陬市镇红岩汽修厂停着十来台等待切割厢板的货运车辆,几名焊工师傅正在对车辆超高厢板进行切割……这一幕是桃源县开展“治超治尘攻坚”专项行动以来,货运司机已主动开始割除加装厢板的情景。

据了解,桃源县“治超治尘攻坚”专项行动已从宣传发动阶段转入集中整治阶段。目前,桃源县公路路政、公安交警、交通运政组成路面管控组,对过往货运车辆实行24小时不间断检查管控,同时县治超监控平台对20家涉超重点源头企业及重点路段实施实时监测,对发现违规装载企业及违规上路的行驶车辆,做到及时发现及时调度处置。

自集中整治行动启动以来,路面管控组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36台,非法改装车辆6台,记分116分,非现场执法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21台,对违规装载的4家源头企业进行警示约谈。

桃源县治超办负责人介绍,通过宣传发动,目前各乡镇主动切割厢板车辆达100余台,下阶段桃源县治超将坚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压力不降,严禁非法改装车辆上路行驶。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星波 李泽国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4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