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暨情景朗诵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邵红秀 杨昶 孙思 编辑:陈珏 2019-08-05 16:55:1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4日,湖南建工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会召开。

当天,湖南建工集团还举行了情景朗诵汇演。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通讯员 邵红秀 杨昶 孙思)8月4日,湖南建工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会暨情景朗诵汇演举行,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十四组联络员胡上波莅临指导。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在专题研讨讲话中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蓬勃向上、昂扬奋发的精气神,牢记使命勇担当,真抓实干促发展,努力推动集团持续科学稳健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湖南建工篇章、实现集团挺进“世界500强”的宏伟目标提供坚强保证、贡献智慧力量。

专题研讨会上,集团一公司、交建公司、地产公司、装饰公司、物发集团负责人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岗位职责、对照职工期盼,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着力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当日下午,湖南建工集团还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景朗诵汇演,16个节目汇成一首歌颂共产党人奋斗“初心使命”、建工担当实干发展的澎湃赞歌。经过激烈比拼,集团六公司《建筑梦》节目荣获一等奖;集团五公司《初心如磐 奋斗新时代》、中湘海外《不忘初心》、集团安装公司《守初心 担使命》3个节目荣获二等奖;集团三公司《初心不忘 使命在肩》、物发集团《“半条被子”诠释的初心》、集团四公司《敬事而信 敬业而群》、集团本部相山公司《逐梦建工 初心不改》4个节目荣获三等奖;集团五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

自湖南建工集团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集团党委已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三次集中学习研讨,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带头研讨,集团各单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红网

作者:邵红秀 杨昶 孙思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90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