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拟开公交新线路缓解月亮岛西地铁站附近出行难

来源:红网 作者:盛唐娟 赵小丽 编辑:曾拥璇 2019-07-25 18:1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长沙地铁4号线月亮岛地铁口出行交通不便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记者 盛唐娟 实习记者 赵小丽)最近,有网友在红网《问政湖南》栏目给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留言,反映长沙地铁4号线月亮岛西地铁站附近交通不便的问题。

公交车少、等车时间长、没有共享单车等,都是网友表示的交通出行难点所在。

据了解,长沙地铁4号线月亮岛西地铁站目前有w226(航空路黄桥大道口至新诚小区)、w213(洪山村至新城小区)两条公交线路接驳。望城区委办公室回应称,区交通局正在研究开通望城汽车站至月亮岛西地铁站的公交线路,线路走向拟定后将在网上进行公示。届时,市民可在公示期内提出建议,区交通局会择优采纳,并适时开通相关线路。

针对网友反映的w226公交车等车时间长的问题,望城区交通局已责令公交公司缩短发车时间间隔,增加发车频率。同时,公交公司承诺,将认真听取乘客的反馈建议,更加科学合理地调整发班时间,方便沿线市民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盛唐娟 赵小丽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7/26/5770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