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沙城区9个公交站拟更名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吴旭 编辑:曾拥璇 2019-07-17 15:1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林畅 通讯员 吴旭)7月16日,记者从长沙县交通运输局获悉,星沙城区原部分公交站名以行政单位地址命名,现因行政单位地址搬迁,拟对包括长沙县政务中心在内的9个公交站名更名。

根据《长沙市城市公共客运条例》规定:城市公共客运站点名称由公共客运管理机构确定,一般以地名、路街名、历史文化景点、重要机关和公共服务机构名称命名,确需以其他名称命名的,由公共客运管理机构报主管部门审定。如无特殊情况,不建议重新以商业机构命名。

按照此规定,此次更名的公交站包括:长沙县政务中心拟更名为欣安小区,长沙县法院拟更名为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长沙县卫生局拟更名为星沙医院(北院),长沙县城管局拟更名为天华中学,板桥小学拟更名为天华小学,县乡镇企业局拟更名为大众传媒南,县劳动局拟更名为县融媒体中心,县工商局拟更名为县残联,县财政局拟更名为县应急管理局。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吴旭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3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