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益长高铁沅江大桥武陵段征拆快速推进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 胡秋菊 编辑:曾拥璇 2019-07-16 10:2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胡秋菊 通讯员 周学武 罗小辉)7月15日,常益长高铁沅江大桥北侧已倒房8栋,先行开工点的征地拆迁工作正快速推进。

沅江大桥是常益长高铁最大控制性工程,施工难度大、工期长。为确保该工点不影响全线工程按期完工,武陵区铁路办对该地段先期实施征地拆迁补偿,目前已完成土地和24户房屋补偿,拆迁户已搬家、腾房,施工单位红线内和临时用地清表工作已完成,正在进行正式施工的各项准备。

常益长高铁在武陵区境内长20公里,经过南坪街道的东风、竹根潭社区,芷兰街道腰路铺、临紫社区,东江街道新安、新坡、新坪、赵家碈社区,以及芦荻山乡金狮堤、蓼子坪、社木铺、玉带桥、双往垱、黄爱、桑场、大关庙等16个社区(村)。武陵区已对施工单位进场施工做好预安排,包括施工便道、项目部办公和生活用房、制梁场和搅拌站的临时用地等,为项目顺利开工打好基础。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 胡秋菊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