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局:开展公交站台保洁 树立城市文明形象

来源:中国湘乡网 作者:冯学杰、丁建林 编辑:曾拥璇 2019-07-11 15:31:22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对公交站台进行定期清洁

红网湘乡市分站7月11日讯(通讯员:冯学杰 丁建林)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湘乡市城市文明形象,为广大的人民群众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市交通运输局于7月1日开始,对全市10条城市公交线路沿线的317个公交站台进行日常保洁。

2016年11月,湘乡市开通了10条公交线路,沿线建设了317个公交站台。由于沿线车流量大、路面扬尘较多、人为故意涂鸦等原因,造成公交站不卫生、不整洁的现象,不仅影响市容市貌,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今年上半年,交通运输局聘请了物业公司负责城市公交站台的定期保洁工作。

下阶段,该局将积极督促物业公司搞好公交站台的卫生保洁,给广大市民营造舒适的乘车环境。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共同维护公交站台卫生,营造良好的城市文明形象。

来源:中国湘乡网

作者:冯学杰、丁建林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