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路桥情·祖国颂”合唱比赛举行 11个合唱团精彩献艺

来源:红网 作者:肖广喜 陈庆愉 编辑:陈珏 2019-07-03 16:59:3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日晚,湖南路桥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8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司庆65周年”合唱比赛举行。

湖南路桥集团退休老干合唱团深情演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再一次出发》。

湖南路桥集团一分公司表演现场。

湖南路桥集团长江公司选送歌曲《长江之歌》。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肖广喜 陈庆愉)7月1日晚,湖南路桥集团北院广场华灯璀璨、座无虚席,“路桥情·祖国颂”——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8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司庆65周年合唱比赛举行。来自湖南路桥集团下属单位的11个合唱团精彩献艺,唱响新时代“路桥湘军”对党、对祖国无限热爱的主旋律,抒发了一万多职工和家属对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湖南路桥集团的壮志豪情。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由湖南路桥集团退休老干合唱团联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再一次出发》正式拉开了比赛序幕。在不老的旋律中,路桥前辈们引吭高歌,燃烧着红心向党、永不褪色的青春激情。

11个合唱团一一登场,先后献唱13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演绎了“不屈站立——富庶梦绮——百年强盛”三个篇章,艺术再现了党的百年风云史和新中国苦难辉煌的发展史,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的主旋律响彻赛场内外。

最终,湖南路桥集团退休老干合唱团获特别奖,湖南路桥集团机关获一等奖,长江分公司、通泰公司获二等奖,一分公司、五分公司、醴潭公司获三等奖,其他四个单位获优胜奖。湖南路桥集团官方微信平台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通过直播平台收看的观众达2.7万人次。

原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湖南路桥集团总经理余力行,湖南交水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湖南交水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周雄飞,湖南交水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建华,湖南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伟,湖南路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龚智辉及湖南交水建集团各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广喜 陈庆愉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1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