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七一建党节 湖南百舸水利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日卡”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 编辑:陈珏 2019-07-01 17:01:25
时刻新闻
—分享—

00.jpg

湖南百舸水利制作的党员政治生日卡。通讯员 高纯 摄

湖南百舸水利公司党委为湘江东岸防洪综合改造(一期)工程项目党员送上党员政治生日卡。通讯员 高纯 摄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胡旭)7月1日上午,湖南百舸水利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党员们送上一份小小的心意——党员政治生日卡。

百舸水利公司党委主动将党员“政治生日卡”纳入党建工作和队伍建设工作,并选在“七一”这一天进行发放,有着极强的纪念意义和感染力。

“政治生日卡”中印有入党誓词和公司党委的生日寄语,旨在让党员重新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提醒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干事创业。

一张贺卡,搭建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切实增强了全司党员的党性观念、党性意识和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增强了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过“政治生日”,对党员是一种激励,更是鞭策,必将时刻提醒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入党誓言,不断激发全司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5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