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水建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楠 编辑:陈珏 2019-07-01 16:00:1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日上午,湖南交水建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湖南交水建集团优秀共产党员颁奖现场。

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李楠)7月1日上午,湖南交水建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表彰集团成立以来在公司改革发展、创新创效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激励广大党员和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谱写交水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国庆70周年、司庆3周年献礼。

湖南交水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建华宣读表彰名单,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周雄飞主持表彰大会。

方联民代表集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集团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广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方联民指出,湖南交水建集团成立于奔涌的改革大潮中,成立近三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以及广大党员、职工群众,顺应发展大势,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超前知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在改革创新中做大做强,在开拓市场中跨越发展,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显著提升,企业品牌力和美誉度不断增强。2018年,在全省100强企业中排名第20位,在全省监管企业中综合排名第3位,正在向中国500强企业迈进。

方联民表示,加快企业发展,奋力追赶超越,关键在各级党组织,关键在党员干部。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展望未来路,坚定高效发展的信心。要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紧紧围绕今年的目标任务和企业的战略规划,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根”塑“魂”,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大会宣读了集团党委表彰决定,授予吴典文等90名优秀共产党员(其中10名农民工党员)、周用安等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湖南路桥集团党委、湘江东岸防洪综合改造(一期)工程项目党支部等1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4名“两优一先”表彰对象进行代表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楠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5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