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火车南站东广场停车场开始收费 每半小时2.5元/车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唐洁琼 编辑:曾拥璇 2019-06-15 11:3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记者 唐洁琼)很多坐高铁出行的市民,经常会选择把车停在长沙火车南站东广场停车场,因为停车免费。不过,从6月17日零点开始,这个停车场正式收费了。

根据高铁新城官方微信,长沙市武广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定于2019年6月17日零点正式启动长沙火车南站东广场停车场收费(在场或入场的车辆按照收费标准开始执行)。根据收费标准,每台小车每半小时计费2.5元,24小时报价50元,停放30分钟内车辆免费。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唐洁琼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3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