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6国道炎陵段因强降雨塌方 需绕道S90高速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2019-06-13 17: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106国道塌方现场。

塌方现场。

106国道清除土石方现场。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6月13日,3台挖掘机、2台装载机、8辆运输车聚集在106国道1943公里处的半山腰上清除土石方。据悉,至少还要8至10天,现场松散、垮塌的土石方才能被清理干净,届时106国道炎陵老造纸厂路段将恢复通行。

受连续强降雨影响,炎陵、茶陵、攸县部分山区路段出现塌方,先后发生了10余起堵塞交通现象,都已被公路部门及时清理干净。6月12日凌晨1时许,原106国道老造纸厂路段出现了大面积的滑坡,垮塌的土石方达3万多立方米,将106国道炎陵县城至九龙工业园路段完全堵塞,所幸这次滑坡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车辆受损。

灾情发生后,交通公路部门立即组织力量抢险,疏散滞留车辆和人员,并对此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进行全封闭施工,在此期间,所有过往车辆绕行炎睦高速通行。交警部门提醒:由北往南行驶车辆经炎陵西收费站从S90高速绕行,由南往北行驶车辆经炎陵东收费站从S90高速绕行。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9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