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驾去长沙橘子洲的朋友们注意,交通限制新规即将实施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曾拥璇 2019-06-12 20:19:4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6月12日讯 据905交通广播消息:6月12日,中国交通广播从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确保长沙市橘子洲公园、橘子洲大桥及周边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和畅通,自2019年6月15日起,将对湘江橘子洲大桥南、北支桥路段实行交通限制措施。

6月15日起,国家法定的全民节假日(春节假期除外)及公休日每天的7时至20时,以及工作日周五的15时至20时,湘江橘子洲大桥南、北支桥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大型载客汽车、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除外)。

同时,自实施之日起,原《关于对湘江橘子洲大桥南、北支桥路段实行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长公交发【2016】25号同步废止。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