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调图一月增幅近10% 长株潭城际铁路客流淡季趋浓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编辑:陈珏 2019-05-31 09:07:59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选择长株潭城铁出行。

华声在线5月30日讯(记者 龙腾)今日,记者从湖南城际铁路公司获悉,自4月29日启用新的运行图到5月28日的一个月时间里,长株潭城际铁路共发送旅客798486人次,日均26616人次,与上月环比增长9.72%,与2018年同期相比增长64.69%,呈现出稳步升温、淡季趋浓的良好态势。

据了解,春运以后暑运之前,是铁路客运的传统淡季。湖南城际铁路公司通过加开运行车辆、推行铁路e卡通、调整优化运行图等措施,不断改进服务吸引客流,目前来看,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另据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在暑运开始前,湖南城际铁路公司还将进一步调整优化运行图,择机推出夏令图、周末图等,以满足和创造市场需求,为长株潭三市人民搞好服务。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